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瘦身新宠 5种新式单车减脂法
减肥瘦身的目的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五种骑车方法:>>  有氧运动的适应能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49  0  标签:

达人支招:哪种健身器材适合你
>>  运动的感觉真是好极了。眼下,健身可以说是一种最时尚的生活方式了,我想,许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制定了健身计划。不瞒您说,为了坚持锻炼,我们要添置健身器械,这样就可以不受时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20  0  标签:

骑车减肥 小心陷入这3大误区
>>  误区之一:骑行的姿势骑车方法不仅影响锻炼效果,而且很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错误的骑行姿势很普遍,如双腿向外撇、点头哈腰等等。  正确的姿势是:身体稍前倾,两臂伸直,腹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191  0  标签:

必知!健身房最燃脂运动TOP5
>>    瑜伽减肥效果最好的运动。比起游泳、慢跑等传统有氧运动,热瑜伽能带动你从未用过的肌肉,达到出人意料的减肥效果。比如手臂上举的“山立式姿势”,看似简单...[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171  0  标签:

6大快速减肥运动 切实有效健身
>>    去健身,要带齐五样装备? 等车时间健身:明智之举 买护腿 挑伸缩性好的 走班族引领健身潮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126  0  标签:

健身房健身 正确穿衣有讲究
>>  动感单车任意HIGH吧运动裤。因为如果裤腿太宽,容易刮到单车脚踏附近的零件,骑起来既不美观还容易受伤。  无指手套:酷炫的手套是值得搭配的单品。不仅仅是因为酷,更重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214  0  标签:

有氧健身器械 哪一款适合你?
>>    其实目前市面所能见到的有氧器械大多都是针对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或者某种训练方式设计的,它们具有各自的优势,也有一定的局限性。练习者只有确定自己的目标,了解每种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82  0  标签:

动感单车蹬出动感瘦美人
  科学证明,骑车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代谢运动,可对人体起到健康的影响,对于防止肥胖、重塑身材更为明显。而风靡全球的spining--动感单车,就是一种通过对不同的速度及阻力的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97  0  标签:

爱玛家用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产品介绍:消耗热量、心率;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178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