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精确制导每天的健美饮食 适合专业参考

时间:2013-09-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每天每磅体重摄入1克蛋白质

  这样才能保证体内的正氮平衡,也就是使身体处于更有利于增大肌肉块的环境。而在控制饮食期间,你也许还需要进一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当你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连续四天以上都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的时候,你就需要把蛋白质的摄入量增加到每天每磅体重1.5克。如果你每天进行两次力量训练,而且天天都做有氧运动,那你肯定需要把蛋白质摄入量增加到每天每磅体重1.5克。

  2 每天每磅体重至少摄入2克碳水化合物

  要想减少体脂,你就必须控制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但是,如果控制热量和碳水化合物摄入量的时间太长,反而会适得其反,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变慢。为了防止这种情况,你可以在控制热量和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期间,每隔4〜5天,把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提高到至少每天每磅体重2克的水平。这样做,不仅可以避免新陈代谢速度变慢,还可以增加你的体能水平。最终,你的减脂过程将变得更容易。

  3 每天3〜4次,每次摄入3克精氨酸

  精氨酸在人体内能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健美人士来说,可以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增加血液中的一氧化氮含量。精氨酸能促进身体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这对健美人士来说,可真是求之不得的好事。精氨酸还能提高体内的一氧化氮水平,从而增加流向目标肌肉群的血流量,使肌肉得到更多的营养物质、合成代谢激素,以及氧气供应。建议你在清晨、力量训练前和力量训练后、晚上睡觉之前,分别摄入3克精氨酸。

  4 每天至少吃4碗蔬菜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每天至少吃4碗蔬菜,是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的好办法。多吃诸如西兰花、花菜、青豆、芦笋、菠菜这样的富含膳食纤维、体积大、热量含量低的蔬菜,可以占据不少的胃部空间,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

肌酸

  5 在力量训练前和力量训练后,摄入3〜5克肌酸

  在力量训练前和力量训练后摄入肌酸,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尽快启动身体的恢复过程,并能直接提供能量,用来支持肌肉增长。在使用肌酸的第一个星期,可以适当加大摄入量,达到每天4次,每次5克。但在一个星期之后,你只需在力量训练前和力量训练后,分别摄入3〜5克肌酸即可。而在非训练日,一天摄入5克肌酸就行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