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期间如何保持肌肉线条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下面6个窍门能帮助你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期间保持肌肉块。

  1、使用左旋肉碱,含左旋肉碱的营养补剂能帮助你在训练期间充分、更多的燃烧脂肪供能。
左旋肉碱

  2、两周后提高碳水化台物摄入一天,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两周后,在第15天把碳水化合物摄入提高到每天每磅体重2-3克,并把蛋白质摄入减少到每天每磅体重1克。

  你可以保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8-9周,只要每两周安排一天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即可。这一点很重要.并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3、进行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是皮下脂肪变薄让肌肉看起来更有形,更显而易见。

  4、提高蛋白质摄入量,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要求按照体重比例来限制碳水化合物摄人量:体重190磅以上的健美运动员应限制在每天56-75克碳水化合物,体重190磅以下的运动员应限制在每天40-55克碳水化合物。

  当碳水化合物摄入低于每天75克时,身体将把更多的蛋白质作为能源。因此,在低碳水化合物摄入期间应把蛋白质摄人量提高到每天每磅体重2克。

  5、训练前后摄入乳清蛋白质,乳清蛋白中含有大量的支链氨基酸,它们能替代碳水化合物为训练提供能量。训练前摄人40-60克乳清蛋白质,可防止身体消耗肌肉组织供能。训练后立即摄入另40-60克乳清蛋白质,可重建肌肉组织。

  另外,把每日碳水化合物定额的50%安排在训练后摄入。

  6、每天摄入红色肉类,红色肉类能提供脂肪给身体作为能源,使蛋白质免遭用于供能的噩运。红色肉类还富含丙胺酸,它能用于供能而不引起胰岛素水平升高。

  每天至少从红色瘦肉中摄取50克蛋白质,把它分配在两餐中:早餐25克,另一餐25克。这样可保证体内持续的丙胺酸供应,防止身体将蛋白质作为能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