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如何正确食用增肌粉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增肌粉是给健美人士量身特制的运动补剂,它是由乳清蛋白粉和非常容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粉末混合而成,再添加一些其他粉末补剂,比如谷氨和支链氨基酸。

  肌肉的增加需要充足的热量,对于很多人来说,单纯的吃蛋白粉,并不能满足增肌的需要,所以就有了增肌粉,在摄入蛋白粉的同时,摄入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来保证热量。

  增肌粉对于增加体重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坏处就是由于增肌粉里面碳水化合物比较多。所以容易增肌的同时,也增加的肥肉也就是脂肪。

  如果你想要增加体重,增肌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脂肪已经比较厚,建议加强基础饮食的同时,吃蛋白粉,别吃增肌粉。

  最后PS一句:增肌粉的性价比没有蛋白粉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