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高效增肌粉的用量和食用方法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高效增肌粉是增肌配方中的极品,能提供增加瘦体重,练就健康体型所需的营养。(巧克力味、香草味)

        它是以100%乳清蛋白质为基础,依照科学的配比加入高质量碳水化合物,肌酸,谷氨酰胺,高效力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该产品能起到防止肌肉分解,促进肌肉合成和增加能量贮备,快速增长肌肉体积,加快恢复等作用.使健美爱好者及竞技运动员体重和围度快速增加.

每2份(334克)所含主要成分:

卡路里          1250 维生素D     200IU
脂肪             5克 维生素E     300IU
碳水化合物     251克 肌酸          1克
蛋白质          50克 谷氨酰胺  500毫克
维生素A         50IU 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维生素B         60IU  

适用人群:

高强度训练人群,新陈代谢偏快,增长体重有困难的人群。

食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2勺,与温水或牛奶混合服用,运动后30分钟内,两餐之间服用效果最佳。

口味:巧克力/香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