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在增肌粉的使用上存在的几个误区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认为增肌粉含有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易导致肥胖。其实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将训练造成的分解代谢谢状态(肌肉分解供能)转变为合成代谢状态(增大肌肉体积),因此健美增肌人群每日膳食营养中碳水化合物应占60%-65%。在使用增肌粉时,只要计算一下自身热量的需求量,保证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在推荐范围内,就能保证增肌所需的足够热量,充分发挥碳水化合物在增肌中的重要作用而又不增加体脂。
 

 

  2.增肌粉是“傻瓜粉”,吃了就能增肌。增肌粉是一种促进运动后恢复和肌肉生长的营养补剂。但是,要想使增肌粉发挥最佳的增肌效果,还应制定科学合合理的训练计划及膳食营养计划。事实证明,科学地使用健美补剂将大幅度提高训练效果,而随意不科学使用将无收效。
 

 

  3.增肌粉适合所有想增肌的人群。进行健美训练的群体大致分3种:消瘦型,强壮型和肥胖型。增肌粉适合前2种,增肌粉通常用于日常热量和蛋白质摄入不足的人,如果平时热量摄入就偏高,就无需使用增肌粉,而应换用乳清蛋白和肌酸,适当增加减脂成分。
 

 

  4.多吃增肌粉会更有效地促进肌肉快速增长。即便是你求胜心切又没有经济上的烦恼,也不要为了在短时期内快速增加体重和肌肉而过量地食用增肌粉。因为过理食用不仅会肠胃不适以及消化和吸收不良,而且还会使体内血清素含量过高,抑制毛细血管血流速度,特别是脑部,易造成困倦。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健美增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增肌粉的使用也要建立在长期科学愈来愈的训练及增肌营养方案的基础上。这样,训练与营养相结合,才能让增肌粉这朵健美营养补剂的奇葩,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