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增肌粉是针对高强度训练的人群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增肌粉食用方法
 

  营养补剂是每个男性健身爱好者都会接触到的,因为它会很大程度上提高和保持健身的效果,以达到健身的目的。刚接触到健身的朋友普遍会吃蛋白粉。因为它应用的比较广泛,健美、健身的人群可以吃,瘦身减脂的人群和老人及素食者都可以吃。只是用量的不同。而我们今天为您介绍的增肌粉则有很大的不同,他并不适用于所有人群,下面我将为您做具体的介绍。

  增肌粉是增肌配方中的极品。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的比例是2:1,提供日常饮食无法满足的能量,营养成分全面,脂肪含量极低,能充分补充肌肉所需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对在短期内增加自身体重与肌肉围度有明显的效果。

  增肌粉是一种高级的高热量运动营养补剂,它是按照科学的方法进行设计,帮助你尽快达到增肌的目的。它能提供蛋白质、碳、脂肪和其他重要的能增加肌肉积量和数量的相关营养素。每份增肌粉能提供99克能量和单一碳帮助肌肉迅速生长,提高能量释放和增强肌肉效果。复合碳源能持续的释放能量和大量单一的碳源,使其能迅速满足机体对能量的需求。碳源很重要,因为当体重增加变得逐渐困难的时候,你要将能量准备充足以备用,而用日常饮食中的蛋白质来补足肌肉生长的需要。在每一次服用增肌粉的时候,能获得27克高品质蛋白质,得到更多肌肉生长的支持,使新陈代谢和免疫神经系统健康。

  以上是对增肌粉的一些介绍,其实并不是健身的男性朋友都需要吃增肌粉。增肌粉是针对高强度训练的人群,或者是您对肌肉有特殊要求的人群,还有就是新陈代谢偏快,增长体重困难的人。

  增肌粉平时不用补充,因为日常饮食中的蛋白质已经足够补充肌肉的生长了。每次健身前后半小时饮用。每次约90克,加入500毫升温水混合摇匀,即可饮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