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纯肌酸载、体肌酸、酯化肌酸的区别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纯肌酸就是我们日常所提到的,大名鼎鼎的“一水肌酸”。 一水肌酸(creatine monohydrate)被誉为最具人气、最有效的营养补剂之一,其地位之高足以与蛋白质产品并驾齐驱,稳居“最好卖的补剂”之列。它被评为是健美者“必须使用”的产品,也被其它项目的运动员,如足球、篮球运动员等,想要提高自身能量水平、力量的人士广泛使用。肌酸不是违禁药物,其天然存在于众多食物中,因此,任何的运动组织都不禁用肌酸。据说在96年奥运会上,每四位获奖选手中就有三人使用肌酸。纯肌酸要搭配葡萄糖使用。原因在于:人体摄入糖分的时候会刺激体内胰岛素的分泌,胰岛素可以快速提升肌酸进入肌肉细胞的速度和数量,从而达到提高吸收率的效果。

  载体肌酸和酯化肌酸都属于复合肌酸。复合肌酸含高品质超纯肌酸、丰富的糖原、和新型营养强化剂——丙酮酸钙及磷酸盐,这几种营养物质的科学合理配比,能够确保肌酸被人体快速吸收、利用,从而迅速、高效地提供能量。复合肌酸通过精确配比糖原和肌酸的比例,从而使吸收率最大化。并且通过添加刺激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来提高肌肉对于肌酸的吸收以及肌肉本身的合成代谢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