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格雷格代言美瑞克斯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悉,近日由美瑞克斯全球代言人,格雷格·普瑞特(Greg Plitt)拍摄的一组增肌塑型视频走红网络。诸如格雷格“撕爆肌肉”“挥拳野外”“背部肌肉练就法”“健身房打造劲爆胸肌”的惹火标题,成为各大网站热门点击。

  视频主角格雷格,一跃成为国内健身达人的最新偶像。“既不夸张又有力量,肌肉质量太高了。” 几乎所有看过视频的人都对格雷格的健美身材羡慕不已。

  在视频里,格雷格向观看者分享了“性感男人塑型独家攻略”,并为减脂人群提供建议:“如果你跑步训练的目的是减脂,请进行不少于30分钟的变速跑,例如:3分钟慢速跑或快走,1分钟中速跑;如此循环反复,避免匀速跑。切忌快速跑。在你力量训练后立刻进行有氧训练,更有助于你的减脂计划。”

  此外,对于渴望在健身房打造“王”字腹肌的人,格雷格指出关键点在于“添加阻力”,建议每星期进行两次腹肌训练。他在视频中强调,要像对待其它肌群一样对待腹肌(这也意味着不要过多的训练):结合力量训练、正确的饮食与合适强度的有氧训练。

  格雷格常说,“肌肉就像造房子一样,只有选择好蛋白,才能建造好肌肉!”显然,这位特种游骑兵前指挥官,将美瑞克斯蛋白粉当成自己增肌塑形的最佳伴侣。

  现有资料显示,格雷格在高中时期,曾是全美少年摔跤冠军,后来,他以所有课程全A的成绩,保送西点军校。在西点学习期间,创下美军体能记录:2分钟168个俯卧撑142个仰卧起坐。

  转投时尚界后,拥有傲人身材的格雷格,很快登上《肌肉与健康》、《铁人》等健美杂志封面,并且轻松拿下美国知名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全球代言合约。同时,还在《守望者》、《终结者2018》等好莱坞大片中崭露头角。

  “西点毕业,特种部队指挥官,全球头号健身模特,好莱坞影星,难以想象,这些头衔竟然统统属于这个名叫格雷格的男人。” 许多网友被格雷格的背景经历所折服。

  从西点到好莱坞,一个肌肉舞者的成功记,让我们发现,哦!原来型男是这样炼成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