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改变一生的饮食计划

时间:2022-03-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改变一生的饮食计划》是2005年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吉莲·麦克凯斯。

t0117648aed77115c97.jpg

作者
吉莲·麦克凯斯

ISBN
9787801159380


出版社
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5年5月1日

开本
16开

目录
1内容简介
2作者简介
3图书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改变一生的饮食计划 》告诉你世界上最有营养的食物是什么?

舌头、指甲、粪便……等身体信号传达了什么样的健康信息?

困扰健康的五大问题是什么?

什么是有效的抗压食品?

"一日排毒小窍门"是什么?

性感食物王后是什么?

减肥一定要少吃吗?

现在,就请麦克凯斯博士来告诉你解决各种健康问题的有效方法。

从拿起这本书的一刻起,你就迈出了通往健康苗条的第一步。健康的选择权在你手中。在麦克凯斯医生的帮助下,成千上万饮食不健康的人们彻底改变了饮食习惯,取得难以置信的成果。现在你也可以来感受一下麦克凯斯博士不可思议的饮食秘密,准备好了吗?只要遵循麦克凯斯博士的饮食计划,你将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将会变得更加健康、更加健美、更加强壮也更加快乐。简而言之,健康饮食是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

《改变一生的健康法则》点击进入查看>>

《改变一生的排毒计划》 点击进入查看>>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作者:(英)吉莲·麦克凯斯 译者:吕晓冉 管婧

吉莲·麦克凯斯医生是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的临床营养学家。她创办了著名的伦敦麦克凯斯诊所,顾客从各国政要到奥运健将,从皇室成员到好莱坞明星,无所不包。 她毕业于著名的美国营养学院(克莱顿学院),是英国营养教育中心的核心成员,曾被评为"英国最佳营养学家"和"英国食品学权威",最近又在威斯敏斯特获得了著名的"推动世界进步奖"。 她是《有益健康的活性食物Living Food for Health》的作者,同时还为多家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撰稿。连续几年,麦克凯斯医生一直都是"琼·里夫斯脱口秀"节目的现场健康顾问。她还主持过电视节目"今日之晨"中"吉莲·麦克凯斯医生让你感觉超棒"的栏目。现在她在英国电视台第四套主持系列节目"改变一生的饮食计划"。

折叠编辑本段图书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改变一生的饮食计划

第二章 了解你的身体

第三章 丰盛的瘦身饮食

第四章 令人头疼的五大问题

第五章 排出体内的毒素

第六章 成就美丽与性感

第七章 七日速成计划

第八章 二十个超级速成小贴士

第九章 下一阶段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