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孕妇吃低脂食物

时间:2022-06-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燕麦片
如果你的早餐是烧饼、油条、豆浆,那就试试麦片吧。谷物不仅有很浓的奶香味,还有很强的饱腹感。很多节食者都以谷类为标准。而且麦片还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但是孕妇要注意选择不含糖和香精添加剂的纯天然麦片。吃起来也很简单。按照自己平时的口味,在煮好的麦片里加点蜂蜜,或者葡萄干、干果就可以了。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用牛奶和麦片,味道简单可口。

脱脂乳
怀孕后,身体对钙的需求更高,需要从食物中获取的钙含量要达到正常人的两倍。正常孕妇每天需要1000毫克的钙,三杯200毫升的脱脂牛奶就能达到这个标准。所以,脱脂牛奶绝对是孕中期孕妈妈的最佳选择。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青菜
大家都知道叶酸是孕期很重要的一个东西,关系到宝宝的发育,所以这个时候就要说说青菜了。绿色蔬菜不仅维生素含量高,还有孕妇所需的叶酸,尤其是菠菜的叶酸和锌含量都很高。就算吃多了也不用担心长肉。还有钙含量非常高的白菜和生菜,平时可以做成沙拉。

鱼肉
如果不想孕期增重,一定要选择鱼类,尽量避免脂肪。与肥肉相比,鱼肉中的脂肪含量相对较低,而且鱼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胎儿生长所需要的,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