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鸡肉火腿沙拉三明治

时间:2022-09-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鸡肉火腿沙拉三明治是一种美食,主料有面包片
基本信息
t013406aed3f65cfd50.jpg
    中文名

    鸡肉火腿沙拉三明治

    主要原料

    面包片,鸡蛋

    是否含防腐剂

    否

    类    型

    三明治

目录    
1​材料
    
2做法
折叠
编辑本段
​材料

面包片,鸡蛋,火腿,胡萝卜,黄瓜,土豆,鸡脯肉,生菜,牛肉片,沙拉酱,盐,胡椒粉
折叠
编辑本段
做法

1.土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大块上锅蒸熟,然后取出切小丁。

2.鸡脯肉洗净后放入锅中煮熟,不必加任何调料,白水煮熟即可,然后捞出沥去水分切丁。

3.鸡蛋煮熟后切丁,可以只用蛋白部分。

4.火腿,黄瓜切丁备用。

5.将所有切丁的材料混合,加入沙拉酱,盐,胡椒粉拌匀即成鸡肉土豆火腿沙拉。

6.面包片切去四边,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分别加入鸡肉土豆火腿沙拉、牛肉片、生菜叶,面包片和食材中间可涂抹沙拉酱,增加口味的同时,也使食物与食物之间更加粘合,使你的三明治更加有形。

7.等到吃的时候放进微波炉加热20-30秒即可。也可做成便当当做早、午餐,这也是我们的一顿午餐,所以做的比较认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