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健美冠军用亲身经历讲述违禁药物的危害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那是成功??

  ---在我看来那如同:

  “人弹”自爆那一刹那,漫天血肉横飞的“灿烂辉煌”!

  毁掉自己,换取那些又怎样。

  2004年第一次盲目的使用后,拿到自己的身体报告,就冲动的想要发布到网上,但是心里还是有犹豫。还是比较功利的黯然放下,直到现在拿自己交了学费。

  最近两年我拿冠军的比赛中,两个亚军都被禁赛了,准备体育大会的时候我一直认为最大威胁的一位前辈去世了,还有朋友因为药物病倒了,其实早在2002年的时候我就听到过运动员出问题甚至去世的消息。

  我想大家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一直在想应该怎么说才不会误导大家,去使用和滥用药物,更加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番话被禁赛,我文字水平有限,所以我只是说出事实吧。

  有时候,有些东西,只是看上去很美。

  希望每个健身的人都是真正健康和美丽的。

  希望大家把精力能够更多的集中到钻研基础的训练上,营养上去,而不是钻研药物。

  希望我的现身说法能给大家一些有益的帮助。

  我是因为肌肉萎缩开始练健美的,健美是我重拾了自信,健美让我丢掉了双拐,也成就了我,我很感恩于这个项目,我当初是为了更健康开始的,几年后却发现功利世俗的我已经背离了自己的初衷。在漂亮的外壳下面也许只剩下苟延残喘的一台破发动机。

  有时候我们走得太远,竟然忘记了,我们当初是为什么而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