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非法提升睾酮对健美来说是一个灾难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般来说,人的血液睾酮水平在9.0-27.0摩尔每升,这是属于正常水平。

  大幅度提高一个人的内源性睾酮水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是属于DNA的范畴。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如何最快恢复睾酮水平:

  脂肪和休息对于睾酮水平的恢复非常重要。

  脂肪不仅仅是不饱和脂肪,更重要的是饱和脂肪(胆固醇),但是过多的饱和脂肪或不饱和脂肪摄入对bodybuilder不是好事,如何既保证恢复,又防止过多的脂肪带来的不良反应,是个很大学问。

  知识+对身体的感觉,2者很重要。8-15rep/set & 组间休息在60-90秒,可以有效的提高生长激素和睾酮激素水平(暂时性)。

  as for test, sorry,内源性睾酮水平范围跟一个人的代谢快慢一样属于DNA范畴,没有办法改变。

  如果为了提高性欲的话,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多摄取胆固醇,对,就是医生让我无论如何都要避免的LDL(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因为LDL对于睾酮的生成至关重要,配合一些红酒或者NO Booster可以有效提高血液循环,相信这样会对你有所帮助。

  以上的做法对健美来说是一个灾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