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合成类固醇很伤身 不宜用于健美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合成类固醇为这一梦想的早日实现提供了一条诱人捷径。

  然而,这些人中的多数恰恰忽略了至关重要的方面:合成类固醇具有令人不安的副作用。在某种剂量内使用的话,合成类固醇是相对安全的,副作用较小。但某些利欲熏心的商人向消费者非法提供产品,顾客往往不确定他们所购买产品的确切成分,或者不懂这些成分意味着什么。

  1993年英国卫生署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经常出入健身房的健身爱好者中有百分之五是合成类固醇使用者。2006年南威尔士的一项研究宣称:健身爱好者中使用合成类固醇的人数占总人数的七成之多。而英国犯罪调查机构的相关研究则显示,多达二十万人曾经使用过合成类固醇。但专家认为真实的数量甚至更庞大。

  几乎所有的口服合成类固醇都会致使肝脏功能异常,这些异常可从常见的无害表现到严重损伤不等,甚至会引发死亡。

  英国一项为期十八个月的科学肌肉训练课程迄今为止已经吸引了二百七十位男士的加入。参加这一肌肉训练课程中的大多数人从他们的朋友,健身机构,网络上不只获取了关于此项健身课程的相关信息,还得到了他们所认为的能快速达到强健肌肉目的的药物——合成类固醇。

  琼斯是一位前精神科护理人员,他曾经跟药物滥用者相处超过十二年的时间。他认为,“在过去的十年中,使用合成类固醇人士的平均年龄已逐渐从大于三十岁下降到二十三、四岁。”

  琼斯会向这些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一些营养方面的知识和锻炼的方法,这些建议使一些人打消了使用化学药剂的念头,但仍然有一些人在得知合成类固醇会引发诸如粉刺,乳腺问题,肝病,性功能和生殖异常,心脏疾病,具有攻击性以及心理依赖等等可怕的副作用的情况下,仍然一意孤行。

  此科学肌肉训练机构同时会给学员开展肝功能检测和性健康检查。

  琼斯认为,只有完全依靠坚持不懈的锻炼所形成的肌肉才是一条明智的可持续之道。而合成类固醇一旦停用,健壮的身材会很快回复到以前的样子。因为肌肉的增长并不是持久的锻炼和良好的营养造成的结果。

  健壮迷人的体魄,人人都想拥有。通过热忱,努力,刻苦的锻炼得到还是铤而走险,选择权在你手中。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