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了解去甲基雄烯二酮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19-去甲基雄烯二酮是什么?它来自哪裡?

  19-去甲基雄烯二酮是由雄烯分子上去掉一个19位碳塬子而成。在体内由肝臟的β-羟基类固醇脱氢酶(17HSD)转化为诺龙。因此19-去甲基雄烯二酮并不像雄烯二酮和雄烯二醇那样直接转化为睪酮,而是直接转化为诺龙(Nandrolone)。诺龙是有一定的促合成作用的,有助于快速增加肌肉。

  2、它有什么作用?有什么科研依据支持?

  研究表明,和它的同族兄弟——睪酮相似,19-去甲基雄烯二酮比任何一种合法的睪酮前体都好,因为它不像其他那些具有较高合成作用的激素那样有比较明显的副作用!补充19-去甲基雄烯二酮的好处是可以避免双氢睪酮(DHT)问题,如男性脱髮和前列腺肥大。这对那些想增加肌肉又要避免这些激素的副作用的人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直接转化为诺龙,而不是睪酮。而且,19-去甲基雄烯二酮和雄烯二酮的转化都使用同一种酶,它们相互配合,可以节约体内酶的使用,提高转化效率。研究还表明诺龙明显比睪酮效果好,因为它和类固醇受体的结合更容易,并且更持久。19-去甲基雄烯二酮的转化率是5.61%,和雄烯二酮一样,但比纯睪酮(但非法)的转化率低。因此折中的办法是选择一种合成作用较弱的类固醇——19-去甲基雄烯二酮,同样可以达到惊人的效果,而且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如DHT(双氢)问题。

  3、谁需要它?有什么相应的缺乏症?

  健美运动员、肌肉男们和那些想增大肌肉块、变得健壮的勐男。这已经得到证实,作为睪酮的同族兄弟,19-去甲基雄烯二酮可以非常有效和快速地增加肌肉重量和体积。由于不是一个必需的营养剂,19-去甲基雄烯二酮没有相应的缺乏症。

  4、应该服用多少?有没有副作用?

  雄激素产品只有年龄大于21岁的健康男性可以服用。由于女性对雄激素比较敏感,不推荐女性服用。任何患有激素依赖问题(乳房、前列腺)的人在使用之前请咨询医生。研究表明每次100mg,每天2次可以达到最佳效果(不要超量)。关于19-去甲基雄烯二酮的长期效果的研究目前还没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