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毒品咖啡

时间:2022-08-1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毒品咖啡"颜色和气味跟普通咖啡粉无异,但主要成分是摇头丸。"毒咖啡"放入开水中饮用后,人体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会极度兴奋,出现摇头不止、行为失控、思想偏执等症状,吸食该毒品会迅速成瘾。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毒品咖啡

7aa93317dbd15b4c!400x400.jpg

主要成分
摇头丸


后果
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极度兴奋

症状
摇头不止、行为失控

目录
1被查获
2危害
3规避
4加工
5毒贩
折叠编辑本段被查获


如果有人在歌舞娱乐休闲场拿出咖啡包冲调给你喝,可一定要多长个心眼,因为那很可能是新式样的毒品。2012年5月7日,南昌市东湖区缉毒大队在南昌市一宾馆捣毁了两个留容吸毒窝点,抓获违法犯罪人员8名,当场缴获仿真手枪一支、手铐一副、警用棍一根,麻古、冰毒11袋(约120克),其中有"毒品咖啡"123包。

缴获的"毒品咖啡"外包装与雀巢咖啡(速溶装)几乎无异。打开包装后,一股浓重的咖啡味道弥漫而出,若不是民警提示:这些"咖啡"里含有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及氯胺酮(俗称king粉),记者还真以为那就是一包普通的咖啡,只不过这些"咖啡"每包的售价至少在百元以上。

折叠编辑本段危害
据悉,该种"毒品咖啡"的吸食就像普通人喝咖啡一样,是速溶后直接饮用的。警方表示,由于这种毒品是直接饮用,因此对人的大脑损害极大,引发死亡的可能性也极高,市民一定要引起重视。

折叠编辑本段规避
民警表示,首先要确保朋友圈子里的人不是吸食毒品之人(或者没有吸毒史);若从来不喝咖啡的朋友突然邀请你一起喝咖啡,就应提起警觉;此外,如遇陌生人突然拿出自带的咖啡或饮料(一般均为速溶的)请你饮用时,最好婉言谢绝。

折叠编辑本段加工
根据事先准备的配方,往每包咖啡里加入"黄豆粒大"的粉末,再用封口机封口,一包"毒品咖啡"便加工完毕了。

一人负责运送毒品到房间,一人负责剪开咖啡袋,另一个人往咖啡袋内添加毒品粉末。根据事先准备的配方,无须将袋中的咖啡倒出,每包只往里加入"黄豆粒大"的粉末,再用封口机封口,一包"毒品咖啡"便加工完毕了。制作好的"毒品咖啡"以每包80元的价格销往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

折叠编辑本段毒贩
这个小"作坊"便是刘光普和凌万春的毒品加工厂,手下"马仔"称他们为"老板"。

凌万春生于1981年10月,刘光普生于1983年5月,两人均是小学文化,广东省和平县人。

2007年12月29日,刘光普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2008年1月11日才刑满释放。从2008年2月开始,刑满释放不足1个月的他,便与老乡凌万春合伙在广东惠州市一起贩卖毒品。

在共同的毒品犯罪中,两人逐渐形成各自较为固定的毒品贩卖的上、下线。在2008年2月至2009年1月间,他们先后雇佣了多名"马仔",周作财便是其中之一。他们让他帮忙贩卖毒品,每月付给他5000元左右报酬,并提供他所吸毒品。之后,刘光普、凌万春又雇佣邓福良贩卖毒品,每月付给邓福良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工资,并提供他所吸毒品。由凌万春或刘光普和毒品上、下线联系好毒品价格和交货地点,周作财和邓福良负责毒品接送,收回毒资交给凌万春和刘光普,未经凌万春、刘光普同意,周作财、邓福良不能直接将毒品卖给毒品下线。

为了毒品运送方便,两人还购买了多辆轿车,开发出自己的物流,在深圳与惠州进行毒品运送。为了便于毒品制作和交易,两人又先后租用了惠州市东方巴比伦605、华洪大厦16楼B座、海燕宾馆1306、1401房及深圳百合星城5D房间。

据刘光普交代,每次周作财将毒品原料送来后,他们就按指定比例与原装咖啡混合,配制成一种冲水喝的"毒品咖啡",再按指令分头送货、贩卖。从2008年12月17日到2009年1月7日案发被抓,他们共配制"毒品咖啡"5434包,涉毒金额43万余元。

对于毒品的种类、数量和收回毒资的情况,这个团伙也会作相应账目记录。不过,他们记的都是一般人看不出头绪的账本。

据刘光普等人供诉,毒品在账本上都是用代号记录的,"冰毒"代号是"牙签","摇头丸"代号是"糖"或"米奇","K粉"代号是"香水","麻古"代号是"小龙"。

南铁中院以贩卖、制造毒品罪判处刘光普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