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半年健身增重十斤经验分享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四餐是健身之前

  健身之前必须要保证血液有充足的氨基酸,所以训练前的一个小时内,要进行些高蛋白质的饮料,也可以加上一点碳水化合物。

  第五餐是健身之后和晚餐

  这一餐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健身后30分钟内需要摄入高蛋白质的饮料,例如蛋白粉,这样就可以大大的增大你的机头快,保证氨基酸重建肌肉,但是也不能过多,摄入25-30克的蛋白质比较适宜。第二部分是训练后的一个小时左右进食,这个与午餐同义,以固体食物为主,多吃符合碳水化合物例如米饭,面食以及优质的蛋白质例如牛肉,还有要多吃蔬菜。

  第六餐是宵夜

  这一餐也是得补充点蛋白质,确保睡觉的时候有充足的氨基酸供应,不过避免进食碳水化合物,因为它很容易在睡眠中转化为脂肪。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