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香菜鸡胸肉

时间:2022-07-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基本信息
中文名
香菜鸡胸肉

主要食材
鸡胸肉,香菜

t01cd3f7d57a0e995f6.jpg


分类
健身,增肌,减脂,大鱼大肉

目录
1用料
2做法
折叠编辑本段用料
材料
用量
鸡胸肉 一斤左右
香菜

麻油
酱油
折叠编辑本段做法
1. 先把一把香菜洗净去根并稍微撕下放入搅拌机,加入2-3瓣蒜头,麻油适量,酱清适量。(鸡胸肉的份量如果多,腌料也要自己调整)。如果没搅拌机,就用刀把香菜和蒜头切到很碎,切好后才混入调料。


2. 把去皮鸡胸肉洗净放入食物锁袋,如果是冰冻的,记得提前解冻。


3. 把准备好的腌料倒入装鸡胸肉的食品锁袋,锁上后稍微用手给鸡胸肉"按摩"。按摩后把它放入冰箱置放入味,至少要2-3小时。所以建议前一晚准备好。


4. 将腌好的鸡胸肉取出,同时把煎烤盘预热到中高火,也可以用不粘锅代替。


5. 鸡胸肉整齐排列在盘上,然后每边大概烤4-5分钟。(取决于厚度)。


6. 煮熟后配上腌辣椒即可。(个人喜好)。早上准备的鸡胸肉可以装入便当盒,搭配上蔬菜和适量主食就是健康方便的一餐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