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部

健腹轮,练习肌肉、关节、减轻体重的小型推进器

时间:2020-11-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腹轮是一种可练习肌肉、关节、减轻体重的小型推进器。原料一般为优质工程塑料,规划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使用方便,用于练习腹部,腰臀部,手臂上等身体各部位的赘肉,因为练习时所需求的场地简单, 便于居家使用。



基本信息

中文称号

健腹轮



外文称号

Abdominal wheel



类型

小型推进器

003.jpg



原料

优质工程塑料



特点

规划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



留意事项

坚持用力严重



目录

1使用办法

2留意事项

使用办法

常规练习法

办法1:规范跪



姿式---将膝盖放在跪垫上,双手紧握健腹轮手柄,向前推进健腹轮至身体水平于地上,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办法2:规范站姿式---将双脚并拢站于水平地上,双手紧握健腹轮手柄,向前推进健腹轮至身体水平于地上,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办法3:操练小腿---坐在椅子上,两脚放在健腹轮手柄上,用脚推进健腹轮,向前延伸,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办法4:瑜伽式练习--- 坐在地上,两脚张开成V字型,捉住健腹轮手柄身体向前或向右延伸到最大极限,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办法5:后背式练习--- 坐在地上,将健腹轮放在背后,两手捉住健腹轮手柄推进健腹器,使身体向后最大极限延伸,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办法6:轻强度练习---面向墙面,举起健腹轮向墙面推进,向上延伸,然后收回归位,重复操作。



其它办法:

1、面向墙



壁,举起健腹轮向墙面推进,向上延伸,然后回到原位,重复操作。



2、坐在椅子上,将健腹轮放在桌上恰当方位,捉住手柄,手心向前,保证箭头方向朝向自己,往胸部方向拉健腹轮,然后复位,反覆操作。健腹轮是一种结构简单、应用方便,效果明显的减腹东西。随着冬季的接近,腹部脂肪开端堆积。使用健腹轮可以在家里做健腹运动。效果比传统的仰卧起坐好得多。



留意事项



1、首要咱们从跪姿的动作开端,双膝着地,把健腹轮拿在手中。然后,吸气,让你的背部呈必定弧度弯曲到最大程度,尽量绷紧你的臀部和收紧下巴。使得到你的臀部(和大腿)坚持与地上垂直状况。在这个动作中你的臀部绝对不可以向后撅得太高,或者是背部向下洼陷太大。



逐渐把身体往下降,在身体达到地上之前坚持用力操控整个练习动作。



2、咱们让身体在力气的全程操控中下降,鄙人降至地板的整个进程中都要坚持用力严重 。也不要在一开端练习健腹轮的时候,就让下降的进程出奇地缓慢,你会过早地感受到疲劳,甚至在到达地上之前就运动受伤。或许鄙人降的进程中你的练习伙伴提着一个宽腰带绑缚在你的腰臀下方,做运动保护, 可以很好地避免你运动进程中失控。



假如你的练习伙伴可以用一条宽腰带绑缚在你的腰臀处,



那么或许可以更好地避免你动作失控。



3、在运动中必须留意的是你的背部不要向下洼陷。保证背部呈略微的弧度,或者至少保证背部坚持平直状况。假如你不能保证动作的准确性,那么你可能会损伤到你的下背部,你并没有为这个邪恶的健腹轮练习做好准备。



不要撅起你的臀部!



不要让你的背向下洼陷!



不要让你的脊柱伸直!(站姿)



4、在向下运行的进程中,尽量让你的胸部触地,然后



努力使背部略呈弧形弯折一起坚持手臂严重。当你的身体没有达到顶部时,不要呼气。另外,更难的部分在于呼气和贴近地上时的休息。然后,吸气弯曲你的背部,然后再回到初始的状况(跪姿)。



假如你很难缩短健腹轮支起身子,那么就一直努力把你的手臂向前延伸,而且被动地坚持住这种状况,或者你只做到健腹轮半程动作也可以。



终究,你将可以熟练地将这套健腹轮的动作重复进行。直到有一天,你或许就可以用腿部伸直的站姿,膝盖不触碰地上的方式来完成健腹轮的练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