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乐

《要怎么再见你呢》流行歌曲精彩专业评价

时间:2022-10-25 13:51: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Bomb比尔

7月8日 18:16  
逃跑就再也见不到了噢
QQ截图20221024091538.jpg
初栀.
7月8日 18:00  
高考前一天6月6日晚上放学,我和他在校园内手牵手逛了很久,一圈又一圈,我们不再躲着抓情侣的值日老师,而是很大大方方的炫耀,碰到熟人和老师可以很骄傲的对他们说这个是我的男朋友。

233
7月8日 19:05  
很早以前就喜欢比尔的歌,不论是词还是音色,真的一直很戳我,在难过的时候也让我释怀很多,很温暖很温暖。

巧克萌
7月8日 18:14  
因为感觉不到爱,所以做了先逃跑的人

陨言.
7月8日 18:02  
“抓住蛛丝马迹,想再见到你,想知道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想知道你是否还愿意与我慢慢走,我想再牵着你的手在雨夜里漫步,在电影院里拥抱,在花海中奔跑,但我知道,擦肩而过的不只是陌生人,也有曾经错过的人,或许时间久了,我真的会淡忘你的轮廓,但是我知道你的轮廓在心里,或许你是在每一秒里慢慢的渗透在我的心中,也或许在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偷走了我的心,要怎么再见你呢?或许我会穿着第一次见到你的连衣裙,走过我们充满着我们甜蜜的地方,再慢慢的走出我们的回忆吧!晚风会代替我牵着你的手的”
--《要怎么再见你呢》

风晴丶
7月8日 18:16  
当年情味不散,比尔仍在写歌。懵懂中又多了一些成熟...

一点
7月9日 12:58  
听到你的歌都觉得四川不那么热了

陪俞哥去看星星.
7月8日 19:13  
我试图在聊天记录里找你还爱我的证据,可是除了敷衍就是不耐烦。我到底要怎么才能留住你呢?

233:翻到最开始的地方,那有你想要的东西 但其实正确的做法是删了你在乎的那个人,为下一个腾出位置

江挽月
7月8日 18:40  
我们认识9个月,前天他谈女朋友了,跟他女朋友认识一星期,下学期我就要去别的学校了,两个学校不是一个时间放学。要怎么再见呢?有用什么身份再见?

.:如果能忘了当然是最好的,如果忘不了,这也是青春里美好的一笔啊!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很小的,相识的概率更小。

杜若搴
7月8日 18:17  
这首歌跟1104梦一样,风格上有很大的突破,伴奏很舒服

abf
7月9日 11:06  
“或许换个时间,有些人真的很合适。”
Maybe some people are really good for some time.

123
7月8日 19:11  
我和你重逢的几率就像江南的八月下雪一样

Tipsy
7月8日 19:58  
"我走过了你走过的路,所以这会不会算重逢呢?"

为你写诗
7月8日 18:01  
属于玫瑰的盛夏永远不会缺。

Bubble
7月9日 07:09  
青春最糟糕的瞬间也许是在你最难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想要用你一生来守护的人吧

木槿
7月8日 18:38  
梦里,你总是用和蔼可亲的模样欺骗着我,断了线的风筝,它说不愿栽在我手里,我追过黄昏尽头和日落的余晖,我耐心等待着,它们总是不负所望,让我看到沉重的太阳坠入山谷的怀抱,晚霞的百面秀,云朵偷喝后的酣畅淋漓,我总是在悄悄回忆与你已经过去的故事,翻开记忆中最深刻的最后一面,只是悄无声息的擦肩而过,似乎曾经在小河边吹晚风看夕阳说谈以后的那份情感不属于我们,当一股脑儿的回忆涌上心头的时候,也有为了无法抓住最后的线索而感到无力,怎么拼凑,你的轮廓都在慢慢消散,要怎么才能再见你呢,我就再看你一眼好不好

巴拉巴拉能量
10月24日 13:15  来自北京
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并没有什么再见,也不奇怪,人这一生,最终陪你走到最后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