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乐

《老人与海》热评歌曲评论精选

时间:2022-10-28 14:30:5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寻找迦南(离网)

5月1日 13:53  
昨天外出购物,路过一片荒海,禁不住驻足观望。想起了海明威麾下的《老人与海》,而这地恰巧就叫老人与海的购物区。我在海边漫步,形单影只,荒无人迹,似乎一个人在一片孤岛上。思忆年轻时候的奋力拼搏,而今生活上虽然过得比较安逸了,反而忆起青春年华、那些理想、事业、爱情、和那些永不复返的如花岁月,在《老人与海》中,海明威讴歌了人类独自迎接挑战的决心以及坚持斗争的巨大勇气,塑造了一位宽厚仁慈、坚韧不拔的老人形象,老人身上那种热爱生活,勇于拼搏,不畏艰苦的独特品质值得世人细细品味和深入挖掘。
而此时,只能听着歌曲,用梦境来回忆往昔那些美好时光!
f703738da97739123c83c66cfb198618367ae212.jpg
h
9月6日 13:09  来自广东
看到邓紫棋新歌名字 不自觉就哼起这首的调调 歌词竟然还记得

张明德
8月10日 17:00  
《即兴诗歌》

阵阵秋风凄意凉,
片片黄叶知思香。
不知孤寂蓝之梦,
情舍水中变鸳鸯。

音乐百小生
2018年8月6日 15:27  
今年刚好是初中毕业十周年纪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充满对高中生活的向往,听着海明威的老人与海翻山越岭,如今可还记得海明威是怎么教孩子们撒网的呢?

故拥
2016年3月17日 05:58  
很值得回味的一首歌,想起曾经我们初中时期的时候很耳熟能详的歌曲。

心安
2016年12月13日 01:02  
07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那年我七岁,用手机录下来学。我深深的爱上了那次次噗噗的旋律现在我高一,某一天突然想起这首歌,再次循环播放。不知不觉,八年了。现在成了我的回忆。八年,我学到了很多。
张佳颖,你迟早是我的人

笑嘻嘻的小琋琋
2016年5月10日 11:10  
回想起了高中在校园里独自穿行的日子,从阳光明媚枝叶繁茂到秋风萧瑟落叶满地,满满的都是记忆的味道。很是怀念,回不去的曾经,四散而去的朋友,逐渐断了联系的人,只愿大家各自安好,幸福健康。

1990的你现在过得还好吗:我也高中听的,秋天听的,现在听起来真的超级怀念那时的校园生活,,,

不能说的秘密:很熟悉的一首歌,不禁想起少年时期的那些美好回忆

樱花座
2016年5月21日 02:19  
百听不厌的老歌,也是遥远的记忆,看不见的曾经,我们都会怀念的那些过去,再也到不了,很幸运有这么一首歌,还是当年的声音,一曲未终却都是满满的回忆。

大鹏
2017年3月13日 23:45  
有人说,听音乐看评论的背后总会有一个故事,我听歌不是因为歌好听,而是觉得自己在听自己的的故事,故事缺了你。听一首歌,想一个人,念一些事。

Luo lisa
2016年5月22日 12:54  
这首歌是海明威0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唯一举办过的一次歌唱类选秀节目时获得冠军后在07年推出的一首单曲,那时我刚好上高二,超级迷这首歌,怀念一首美好的歌曲和一段美好的青春岁月!

258
2020年4月6日 00:35  
08年一月份,初三毕业前最后一个寒假补课,全国大雪灾,补课的路上骑着自行车耳机里单曲循环着这首歌,喜欢班花,却又没胆说,寒假过后,班主任把我和班花调到了一起,数学老师经常考试,每次我都第一个去让老师批卷子,就是想把错题找出来给班花,免费她被骂,她的物理和数学作业都是我给写的,中考前拍毕业照,她对我表了白,当时不要太高兴,可一想到马上就要分别就给回绝了,好在高中考到了一个学校,然后就开启了十年恋爱长跑,2018年5月20日我俩结婚了,2019年4月29我们爱情的结晶出生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