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海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

时间:2013-07-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5月12日中午,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口市健美协会承办,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海南师范大学团委、海南松聃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澳瑞特杯海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在海口闭幕。本次比赛是海南首次将健美健身、形体、体育健身模特4个项目全部列为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来自海口、三亚、琼海、五指山等市、县以及本省高校的16支代表队共1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为确保比赛规范有序地进行,经申报中国健美协会批准,特别聘请国际级裁判相建华、亚洲A级裁判李庆国分别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委员会主任和总裁判长。

  最终,男子健美青年组65KG级、70KG级和70KG以上级的冠军分别被陈非凡、孙强、洪子杰获得,而王万邦、李俊、吴进伟、王森贵、王卓分获男子健美成年组60KG级、65KG级、70KG级、75KG级、80KG及以上级冠军。在健身比赛中,郑燕梅、姚倩分别摘得女子青年组A组、B组金牌,女子成年组冠军则被陈杨夺取。男子健身青年组A组、B组的冠军被黄茂才、陆志远夺得,胡献伟、陈骏荣膺男子健身成年组A组、B组冠军。女子形体冠军被张甜夺得。在男子体育健身模特青年组比赛中,于浩然、于福鹏分获A组、B组冠军。

  “海口体育乡村行——走进云龙镇”活动

  5月18日上午8:30,“海口体育乡村行——走进云龙镇”活动在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是海口市大力发展体育下乡、切实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云龙镇人民政府、琼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承办,海口市健美协会组织。来自全市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健身俱乐部及相关机构的优秀教练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节目中穿插的健身体验活动和有奖趣味互动游戏,更让现场的观众热情顿起,纷纷上台踊跃参与。活动现场举办的科学健身知识图片展也让乡村群众受益非浅。

  2013年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海南海口)培训班

  5月19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海口市健美协会、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3年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在海南大学邵逸夫学术交流中心及海口V-UP维奥普健身会所举行,相建华老师、邓玉老师、魏斌老师专业、细致、灵活的教学赢得了全体学员的一致赞誉。本期培训班中,多数是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的体育专业教师和在校学生,以及健身俱乐部的教练和健身健美爱好者,经过几天的紧张学习和严格考核,最终共有58名学员经考试合格取得了相应的等级证书。

  海南省健美健身集训队组建,即将出征全国赛

  通过对“2013年海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优秀获奖选手的考察推荐,并报经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众体育处批准,“2013年海南省健美健身集训队暨全国锦标赛海南省代表队”近日完成组建并已展开集训工作,该队由杨柏祥、吴忠、陈香(女)担任教练,共选拔王森贵、吴进伟、陆志远、洪子杰、尹若萍(女)、郑燕梅(女)6名优秀运动员,代表海南参加本年度全国锦标赛健美(男子、女子、混双)、男子健身、女子形体、男子体育健身模特等项目的比赛,其中除王森贵以外,其他5名运动员均是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这也是历年来海南省参加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的一支代表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