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海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

时间:2013-07-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海口市开展群众体育健身情况普查工作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的通知》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调研的通知》要求,结合海口市群众体育健身发展实际,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决定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群众体育健身情况普查工作,以加强体育场地规范管理与正确引导,深入了解群众体育健身运动发展现状,使之真正成为“全民健身惠民工程”。本次普查范围较广,包括了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健身站点、广场健身站点、健身俱乐部以及其他公益性、经营性培训机构、体育场馆等,由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海口市健美协会负责汇总整理工作,通过对调查结果进行科学分析,形成书面报告,为省、市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客观、翔实的参考依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