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3全国健美锦标赛落幕 辛健向再华分获全场冠军

时间:2013-07-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辛健

         中国健美协会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苏省体育局、中国健美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健美协会、连云港市健身健美协会协办的2013年全国健美锦标赛6月10日在江苏省连云港结束,山东奥森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队辛健和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代表队向再华获得男女全场冠军。

  本次赛事是中国健美协会2013年度主办的首项赛事,同时,也是连云港市继2010年举办全国健美锦标赛后再次举办该项赛事。来自安徽、福建、湖北、海南、河南、吉林、江西、云南、山东、陕西、广东、新疆、浙江、江苏、上海、重庆等省市、自治区,以及中国火车头体协、中国石油体协等行业体协的22支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各个级别的冠军全部产生,江苏新城市健美队、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代表队和山东奥森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同时,最佳表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新人奖等全国健美锦标赛特别奖也陆续颁出。

  健美是连云港市的优势体育项目,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连云港市健美运动不断发展,形成梯队完整、结构合理的运动员队伍,全市固定健美健身人群达到6万多人,相继承办了2007年、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和2010年中国国际健美公开赛,2011年组成男子健美队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