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3全国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公开赛江苏丹阳开赛

时间:2013-07-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丹阳<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美</a>赛   

         中国健美协会消息,继6月上旬在江苏连云港成功举办2013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后,6月21日,江苏丹阳又迎来了2013年全国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公开赛。

  本次赛事代表着中国健身运动的最高水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健美协会、各大专院校健身健美队、健身俱乐部等30支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13名选手健身项目,23人参加健美项目。

  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丹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美协会和丹阳市体育局承办,江苏凯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比赛还得到了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健与美杂志和中国体育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整个赛事设置健身健美两个项目,健身项目将决出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形体、女子形体、男子体育健身模特、女子体育健身模特的冠军;健美项目将选出男子健美、女子健美、男子元老组、混双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选手参赛,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最佳表演奖”、“最佳形象奖”、“最佳风度奖”等健身项目特别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