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IFBB职业健美锦标赛亚洲站在中国郑州举行(图文)

时间:2013-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39-130625232450163.jpg

  经过多年酝酿,在2014年世界终于看到IFBB职业联盟比赛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2014年IFBB国际健联职业健美锦标赛亚洲站时间定于10月25日。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将发生在郑州市郑州国际会议中心。

  IFBB职业联赛的使命是扩大到全球各地,这个最新的事件终于于今年4月落实。而这也将使IFBB这项运动的粉丝们亲眼目睹最大的专业健美运动员在舞台上争夺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不管怎么说,将在历史上走下来首届亚洲健美冠军和被第一个被加冕冠军的专业健美运动员,就在世界上最早的文明国家之一——中国。

  2014年IFBB亚洲健美锦标赛总奖金将达到60,000美元,用于发放给参加IFBB职业联赛运动员。

  亚洲IFBB职业健美锦标赛开赛时间为2014年10月25日,地址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国际会议中心。

  吉姆·马尼恩 - 主席

  罗宾·昌 - 国际董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