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俊俏男模肌肉猛男倾情加盟 “全男服务日”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俊俏男模肌肉猛男倾情加盟

  天津网讯 王丰旭 即时播报

  身材高挑的俊男模特,肌肉爆棚的健身教练,当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美男们手捧玫瑰花和糖果围在周围的时候,想必每一个女生都会把持不住吧。今天恰逢3月8日妇女节,在天津南开区大悦城就真实上演了一幕美女与“野兽”。

俊俏男模肌肉猛男倾情加盟

  “您好,这是给您准备的糖果,祝您节日快乐。”上午11点半左右,模特迎宾团率先亮相,8位身材健硕的男模手捧玫瑰花和糖果聚集在门口,为每一位进来的女性顾客服务,宣告了“全男服务日”的正式开始。起初顾客们还被这一场景吓了一跳,不过随后便欣喜地接过了男模们手中的糖果,并合影留念。

俊俏男模肌肉猛男倾情加盟


  真正的高潮在12点半正式上演,8位肌肉猛男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的一片骚动,他们赤裸上身,线条分明呼之欲出的肌肉使得在场的女性同胞们纷纷驻足观看,两位大胆的女生上前与他们合影,不料却被他们凌空举起,不禁吓得花容失色,掀起了“全男服务日”的另一个高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