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3年河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长城网10月19日讯(段涛)今天,2013年“海南·东方花梨湾杯”河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该赛事由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健美协会主办。

  健身健美是一项力与美结合的时尚体育项目,在河北省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据了解,来自河北省9支代表队的80余名优秀健美选手参加了比赛,特别是在原有4个组别、15个赛项的基础上,该项赛事首次增设了元老组,为50周岁以上的健美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该赛事也吸引了50余名专业摄影爱好者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拍摄,他们将以健身健美为题材组织摄影展,这在全国尚属少见。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秦皇岛市健美协会代表队、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河北东圣医药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健美团体前三名。秦皇岛市健美协会代表队、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衡水市鑫城健美代表队获得健身团体前三名。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由邢台市代表队姜国均获得,唐山市代表队谢艳玲则获得女子健美全场冠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