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首届美丽厦门杯健身健美大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首届美丽厦门杯健身健美大赛/总决赛在10月27日下午在会展中心举行,28名选手登台亮相,向人们诠释了“力与美”的人体艺术魅力。

  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80名选手,均来自福建,他们当中最好成绩曾经拿过全国锦标赛的亚军,经过预选赛,其中28名选手进入昨天的总决赛,分别进行男女健身、75公斤级以上及75公斤级以下健美总决赛。在强烈灯光照射下,四组选手四肢和躯干涂满油彩,一一亮相,以他们强壮的体魄,傲人的肌肉,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力与美、健与美的视觉盛宴,不少观众将这美好的瞬间用手机定格下来。
 

  经过比赛,6名选手获得健身先生称号,5名选手摘取了健身小姐荣誉,来自厦门的黄晨睿和王旺城,分获75公斤级以上和75公斤级以下健美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过去我市的健身健美大赛大多由民间机构举办,此次大赛首次由市体育局发起举办,今后我市将每年举办一届这一群众性的时尚体育健身活动。

  这次活动对推动厦门市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市体育局巡视员 颜智伟)

  本台记者报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