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姜熹7月赴香港参加国际健美邀请赛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国首位世界健美大赛双冠王姜熹,确定将出战今年7月在香港举行的2012年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目前姜熹正在北京全力备战,他在接受美瑞克斯专访时表示,香港健美比赛的水平很高,国内外参赛选手会非常多,最终比赛结果难测。


  此前,有消息证实,2012年菲律宾75公斤级阿诺德业余组冠军选手Roman也将出现在赛场上,此外,国内另外一名中量级选手张宏宇将与姜熹进行同级别竞争。

据了解,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由HKFBF(香港健美健身总会)主办,HKFBF是IFBB(国际健美总会)确认的香港健美赛区之唯一合法组织,拥有选拔、推荐及处分IFBB香港地区运动员之权力。主办方承诺,今年的全场冠军将获得2013年阿诺赛名额。

姜熹表示,参加比赛旨在夺取100公斤以上级比赛冠军和全场冠军。去年,这项比赛最高级别是85公斤,今年提升到100公斤级,或将有利于大级别选手夺取最终的全场冠军。

姜熹,2008年世界自然健美锦标赛,国际组重量级冠军和全场冠军,2009、2010年黄金之夜健美大赛全场冠军,目前是全球顶尖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签约铁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