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2012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姜熹获男子90公斤级冠军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浪体育讯 据悉,2012年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于7月15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中国大陆头号种子选手姜熹获男子健美90公斤级第一名,并且在最后进行的级别比赛中,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了来自香港、韩国、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的世界顶尖选手,将全场总冠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大块的肌肉大块的肌肉

  在得知姜熹获奖的消息后,全球顶级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向他表示祝贺,称其为“代表当今中国男子健美的顶尖水平”。据了解,作为姜熹运动营养的长期供应商,美瑞克斯与姜熹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三个月前,姜熹在接受该品牌专访时坦言,营养补充剂的安全性最重要,“美瑞克斯让我很放心,我也能全身心地准备比赛。”

  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今年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分为青年锦标赛,男子公开赛,男子国际邀请赛,男子元老赛,男子古典赛,女子健美邀请赛以及女子竞技健体赛七项赛事。根据比赛规则,全场冠军不仅可以分享奖金,还直接获得2013年阿诺赛名额。这意味着,姜熹明年将赴美国,再展雄姿。

健美身姿健美身姿

  记者了解到,香港国际健美邀请赛由HKFBF(香港健美健身总会)主办,该组织是IFBB(国际健美总会)确认的香港健美赛区之唯一合法组织,拥有选拔、推荐及处分IFBB香港地区运动员之权力。目前,此赛事已经成为亚洲最为顶尖的健美大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