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1“体彩杯”全国健美健身精英邀请赛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月28日,2011“体彩杯”全国健美健身精英邀请赛在阜阳大戏院举行,全国15支代表队60名健美健身精英汇集阜城、同台竞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玲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邀请赛由省健美运动协会和市体育局主办,市健美协会承办。参赛人员均为近几年在国内比赛中获得优胜名次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从事健美健身运动并有一定训练素养的年轻新秀。比赛共设健身小姐和健美先生形体、运动特长、服装展示三项内容。其中,男子健美比赛分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及以上等组别。男子健美比赛各组别冠军产生后,又举行了全场冠军赛。比赛从当天下午开始,持续至当天晚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淮北市凌云健身俱乐部的辛健获得男子健美比赛全场冠军;来自安庆市振风俱乐部的牟丛和蚌埠市金仕堡代表队的孙瑞芬并列获得健身小姐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耿玲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向大赛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