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黑龙江2011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9月9日举行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晚报·东风日产天籁杯2011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骐达GTS第六届健身宝贝大赛将于9月9日、10日、11日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鸣锣开赛,大赛昨日报名已结束,即将在明日开启大幕,现在所有选手都来到大会主办方人和健身开始赛前的最后集训。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新晚报、东风日产、市文联主办,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市模特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全程保险由中国人保财险提供赞助,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鼎力支持。

  在健美报名集训的选手中,来自人和健身的唐宁让记者印象深刻。他曾两度入选国家健美集训队,2007年———2009年连续三年蝉联黑龙江省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东北三省锦标赛80公斤级冠军。看着他现在可以媲美国际健美先生的身材,谁能想到曾经身高1.75米的他,不到55公斤,想要买到一条合适的牛仔裤都难。但是健美这项运动让他的人生有了新的变化。

  唐宁在2002年正式加入健身运动的这支大军,那时的他想法很简单,就希望自己能够胖一些,坚持锻炼三个月后,自己的身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肌肉形态比一些资深运动者都要完美。在这三个月的锻炼中他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那时内向且严重缺乏自信的他在身边人的鼓励下,于2003年参加了人生的第一次健美比赛并取得了65公斤级的第五名。直到现在他还对第一次站在健美比赛的舞台上的那种复杂的心情记忆犹新。也正是对健美发自内心的热爱,让他不断坚持,支撑到今日。

  为了备赛他从6月下旬开始准备,每天坚持无油、少盐、低碳水化合物的“艰苦”生活。每天坚持有氧运动三次,每次坚持1小时,保证每天两次的优质睡眠,这种不被其他人理解的“苦行僧式”的生活,他却乐在其中。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