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18岁少女报名参加黑龙江健美健身大赛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记者 陈云朋)“新晚报·东风日产天籁杯”2011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骐达GTS第六届健身宝贝大赛将于9月9日、10日、11日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鸣锣开赛,大赛报名情况火爆,报名工作仅剩最后一天。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新晚报、东风日产、市文联主办,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市模特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全程保险由中国人保财险提供赞助,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鼎力支持。

  现在健身宝贝的报名时间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天,将在9月7日18时结束报名,希望有意参加大赛的选手能够尽快到报名处报名。在健身宝贝报名的选手中,一位只有18岁的小姑娘牢牢抓住了记者的目光。她就是来自哈尔滨铁建技术学校航空地勤专业的李雅琼。“90后”的她整个人洋溢着青春独有的气息,对于自己最擅长什么,李雅琼表示目前自己还不清楚,她也正在积极寻找中。对于以后的理想职业,她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拥有1.70米身高的她,渴望有一天能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在T型台上亲自展示。

  在看到报纸上的健身宝贝报名消息后,李雅琼很快就来报名了,她说自己只参加过一次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模特大赛,参加这次比赛还是有些忐忑,但是身边的朋友都鼓励她、相信她,这也让她的信心倍增。而且她认为参加这样的大赛能拓宽自己的眼界,积累一些舞台经验,有助于自己以后的发展。李雅琼开玩笑地对记者说:“知道自己没有专业的模特选手整体素质好,这场比赛我也不与任何人争,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这场比赛是我自己与自己的比赛。”

  面对日益临近的比赛,她每天都要练习站台、走台这些基本功,她说,无论结果怎样,既然已经报名了,那就要勇敢的站在台上,坚决不允许自己怯场,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参赛者请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和状况慎重参加;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之人,如本次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等不良后果,召集人不承担任何赔偿和相关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此声明,代替他人报名参加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遇人身损害后果,召集人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和相关责任,组织者声明中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适用于本次活动所有组织者,报名者、参加者视为同意本声明。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