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春节后“减重没瘦身”催热私教市场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大家挥汗如雨努力运动的时候,也存在着一些困惑。出了那么多汗,期望的效果并不明显。体重轻了,并没有显得特别瘦;感觉吃得少了,练得多了,似乎还胖了。

请私人教练的越来越多

资深私教指导“误区”

锻炼了,挥汗了,却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让人失望的同时,许多市民开始重视起私人教练的作用,无形中,也催热了私人教练市场。

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州健身市场,一般私教一小时陪练指导需要一两百元,而高端一些的,则需三百元起步。即使如此,许多好的私教,还是十分受宠。“以前只是交流,偶尔请教一两句。”市民金先生说,专业人士指点,确实有效果,今年他准备请个私教帮忙练一练。

在有着众多外籍会员的园区宝力豪健身俱乐部,针对节后人们运动健身的误区,负责人李阳和资深私人教练管守堂说,节食和运动是人们通常采用的减肥瘦身办法,实际上,运用不好,可能适得其反。比如,节食后进行过大运动量,可能造成晕厥。另外,跑步是一种大众性训练,即有氧训练,动感单车是一种功能性训练,也是无氧训练,一旦把握不好,也可能晕厥。

两名资深健身教练表示,一个200斤的人,如果节食加跑步减肥40斤,也会显得瘦,但是体内脂肪不会降低,真要想显得瘦,配合一些抗阻力训练,可能减肥20斤效果就很明显。“不建议快速减肥。”他们说,运动员、模特等突击减肥,是可以的,合理的休息、饮食、运动,一周减20斤也可以,但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不建议普通市民采用。针对节后锻炼,一定要因人而异,休息、饮食、运动要均衡,健身锻炼要循序渐进,讲究科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