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铁血娇娃》女汉子展现健美身材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铁血娇娃》集合了余男(中)、潘霜霜(右)等女汉子并展现健美身材。

  由余男、邹兆龙、安志杰等主演的《铁血娇娃》将于11月1日公映。

  本片讲述讲述5位白领组成丛林探险队,在东南亚原始丛林中寻找传说中的神秘部族,却卷入国际雇佣兵与部落武士之间战争。

  5位娇娃都是一水堪比好莱坞身材的“波霸”们,即使在原始森林奔跑,也全程低胸露腰装,特别是潘霜霜的傲人身材让人看傻眼,被某影评人称为“波霸女权主义电影”。

  昨日,本片导演傅华阳回应说:“现在越来越多白领爱独自旅游,但可能会遭遇很多危险,由此萌发这个创意。所以挑选女主角标准就是要有时下女性特色,很女汉子但不失温柔,当然身材也要很理想。不止欧美电影可以呈现女性的健美,中国影片也应该有。其实,影片的男主角和配角,我也是挑选很养眼的模特冠军。这应该是女性电影。”

  本片穿梭于中泰缅三国四地:湄公河热带雨林、低海拔的云南野生丛林、高海拔的青藏高原,演员需要克服超过4000米的高低差,在布满蚂蝗的草丛中潜伏。

  傅华阳大赞余男:“她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但几乎海拔都不用替身,有一幕是在4000米的青藏高原拍,走几部就喘几下,她还要背着邹兆龙,但她也坚持下来,我认为她就是典型的女汉子,很西方又很温柔。潘霜霜也是,其实每一次她的下半身都爬满蚂蝗,拍完一次工作人员就蜂拥上前摘蚂蝗,她们都很勇敢。”(记者 马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