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因为爱情》收视破4 李泰送福利发半裸照秀肌肉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因为爱情有晴天》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观众口碑占据着全国晚间同时段第一的宝座,10月24日更是获得了收视率4.14%和市场份额12.07%的喜人成绩。《因为爱情有晴天》收视率首度破4,该剧主演李泰则是打破了之前收视破6就发激情照的诺言,提前为小伙伴们送上了自己的半裸照 。完美的身材、结实的肌肉,让人直呼,“尺度还不够,要更劲爆的!”

  李泰发半裸照庆祝收视破4 网友不满半裸鲜肉照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收视率首次破4,剧中的主演们纷纷发表微博庆祝这一喜人消息,而剧中林多俊的饰演者李泰,更是提前将自己的半裸肌肉照奉送给剧迷和网友,这一举动真是惊呆了小伙伴!

  完美饱满的肌肉线条,显示出李泰的身材十足有料,也有人对于李泰的半裸照却又相当不满足,吐槽说李泰的照片明显就是刚出道时青涩的照片,很期待现在的劲爆照,尺度在哪里,我们要的无节操、无底线,再来一波更劲爆的解解馋吧!

  赵韩樱子力赞李泰有魄力 激吻照还需收视破6

  作为该剧的女主演林多美的饰演者赵韩樱子,对于李泰为《因为爱情有晴天》的勇敢献身行为表示相当支持,并力赞李泰真的很有魄力。但李泰的首曝半裸照行为,并未给承诺过要发激吻照片的赵韩樱子带来压力,她依然选择坚持之前的承诺,声称“想要看与神秘男子的激吻照,还需等到收视破6,小伙伴们继续加油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