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中国达人秀》终极战 达人性感肌肉羞红赵薇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达人秀惊现赵薇脸红舞蹈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继续炫目上演,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演出将这场V5季的饕餮盛宴不断推向高潮。陆续登场的达人们用他们超越非凡的技艺向观众展示着一个又一个精彩,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也令所有观众为之折服。不仅选手观众乐在其中,就连担纲评判角色的观察员们也禁不住技痒,频繁上台与达人互动,刘烨更是“以身试险”,甘做人肉标靶,勇气可嘉。

  态度:拾荒者不顾反对坚守舞蹈梦想

  自东方卫视V5季《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关于达人精神的讨论正日益成为互联网热门话题。区别于往常国内综艺节目台前精彩背后辛酸的老套路,本季中国达人秀开始将目光投入到那些真正具有梦想,并且敢于乐观追求梦想的达人,而几期节目播出的达人也极好地诠释了“欢乐至上”的宗旨,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去面对前进中的每一次挑战。

  毫无疑问,昨晚给观众带来震撼机械舞表演的拾荒者张春广便是其中优秀代表之一,当观察员问及张春广将在达人秀舞台带来怎样的表演时,一脸憨厚的他说出一句:“我来表演捡垃圾”令全场错愕。随后,音乐响起,张春广真的开始了所谓的捡垃圾表演,令所有人一脸茫然,观察员王伟忠更是早早地按下停止键,期望结束这场完全看不懂的表演。然而,就在停止键按下不久,奇迹发生了,刚刚还在台上四出寻找垃圾的张春广瞬间化身“专业舞者”,一段精彩的机械舞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所有观众被他反差如此大的表现立时惊呆。

  事实上,张春广的确是一名拾荒者,年轻的时候爱好跳舞,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家庭的各种生活重压,张春广的喜好并不为家人认同,除了自己的小女儿之外,甚至所有人都认为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张春广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他希望通过达人秀的舞台证明自己,也向所有人展示生活该有的人生态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