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2014年世界健身趋势调查报告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这一趋势表明企业健康促进计划的重新兴起,这也是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医疗成本不断上升的结果。

  员工激励计划与减少保健费用的职场健康促进计划相关。

  20.新兵训练营(Boot Camp)

  新兵训练营第一次出现在2008年的调查中,排名第26,2009年上升到23,2010年16位,2011年在第8位,但2012年下降到13位,2013年下降到第16位。

  新兵训练营是进行军事训练后采用的高强度架构的运动。新兵训练营包括心血管、力量、耐力和灵活性练习,通常包括室内和户外运动,一般由狂热型的导师引导。新兵训练营也可以包括运动型的训练和徒手体操。

  由于它在过去的调查中,从2008年到2011年的上升,然后接下来的两年又处于下降趋势,观察新兵训练营是否能继续出现在健身趋势排行榜中将是件有意思的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