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150斤杠铃压脖命悬一线 获救老翁六次苦寻救命恩人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几经打听,才知道救命恩人是友好医院的,刚开始也不知道在哪个科室,问了很多人才知道在放射科。”张翠珍说:“我家就住在桐园,虽然与友好医院很近,可是找到救命恩人并不容易,再加上陈萍本人不愿收受酬金故意躲闪。虽然有两次碰上,陈萍都走开了,她连名字都不愿告诉,更不用说给家里地址了。第六次,我一个人来到医院,拦住正在给大家发报告单的放射科工作人员,说我要找一个人,根据我描绘的特征,这名工作人员写下救命恩人的名字,我们才有了感谢的机会。”张翠珍说:“如果不感谢的话,我和老公就睡不好觉,我们会一辈子不安心的。”

  “我们打心眼里感激她,想给她送个红包,可她死活不肯收。”张翠珍说,原打算给陈萍送1万元红包作为酬谢,但没想到的是,她无论如何都不肯收。“我们这一次做了一面锦旗,想把红包连同锦旗一起送给她,没想到她把锦旗收下了,还是把红包退给了我们。”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