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唐山一健身会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临时查封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图为消防检查人员对健身会馆予以临时查封。消防部门提供图为消防检查人员对健身会馆予以临时查封。消防部门提供
 
 
分享到新浪微博
 

  (赵群星 魏伟) 室内消防栓内无水、手动报警器不能正常使用、安全出口上锁……近日,高新区消防大队在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一健身会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据介绍,1月3日上午,高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某小区地下一层的一家健身会馆存在室内消防栓内无水,所有手动报警器均不能正常使用,缺少安全疏散指示标识,安全出口上锁且疏散通道堆满杂物等严重安全隐患。这些火灾隐患如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消防检查人员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当场对该健身会馆予以临时查封,并要求该场所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达标后方可营业。场所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达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