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以买衣服为名诱骗 男子用哑铃砸死中年女子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月4日,于洪警方宣布成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以帮买衣服为名骗一女子发生性关系后,因未兑现承诺而发生争执,张某用哑铃将女子杀害。

  2013年12月13日,于洪分局北陵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人报警称在于洪区赤山路一住宅楼下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接警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初步勘查,确定死者为女性,年龄40多岁,脸上有明显钝器伤,初步确定为他杀。

  由于其身上没有任何身份标识及通讯工具,无法确定其身份信息,故专案组将查找身源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专案组一方面对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进行调取;另一方面对现场周边5000余户居民、200余家经营场所进行走访摸排。

  2013年12月29日下午,专案组接到来自抚顺市清原县的电话,称死者可能是其一个朋友。专案组便连夜赶往抚顺市清原县与其见面,最终确定了死者系方某(女,48岁,辽宁省调兵山人)的身份信息。随后,专案组通过死者人际关系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56岁,抚顺清原县人),当晚便在张某的居所将其抓获。

  经讯问,张某对以给被害人方某买衣服为由,将方某骗至案发地发生性关系后未履行承诺,遂与方某发生争执,并用哑铃将方某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