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廊坊师院在2013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夺冠

时间:2014-04-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身健美锦标赛夺冠 

  2013年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单位,每年一届。12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高校160人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健美、男子健身先生、男子体育健身模特和女子健身及女子体育健身模特5个项目。

 

  廊坊师范学院派出四名运动员,由教练郑少忠带带队,分别参加男子健美70、75公斤级、健身先生和体育健身模特3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刘壮获得了男子体育健身模特冠军,梁江波获男子健美70公斤第四名,辛海获得健身先生第五名,孙涛获男子健美75公斤第七名。

 

  据了解,这是廊坊师院首次派队参加全国大学生健美比赛。2013年9月,,廊坊师院健美队由体育学院教师、2013年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健身先生冠军郑少忠组建。

  “我们只备赛20多天,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错。健美运动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体育项目,通过训练,可以改善形体,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我们将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在廊坊开展。”郑少忠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