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2011年奥林匹亚健美赛将于9月17日-18日举行

时间:2014-04-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论坛投票支持:投票即将举行的2011奥林匹亚健美赛 你支持的健美先生!

 

 

   日期:2011年9月17-18日(健美先生)

    地点:拉斯维加斯

    报名截止日期: 2011年7月

    介绍:由乔韦德在1956年创办,目前奥赛由IFBB国际健身健美联合会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奥林匹亚先生大赛是世界健美健身领域的最高赛事,在逾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中,只有12位巨星获得过奥林匹亚先生这一伟大的荣誉。同期举办奥林匹亚展,是世界健美健身产业专业展会。除同期奥林匹亚健身赛,奥林匹亚小姐大赛之外,比基尼模特大赛同时呈现。这个诞生过阿诺德施瓦辛格、罗尼库尔曼和乔卡特这些巨星的舞台,是世界健美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行程特色: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

1.jpg 

 

 

论坛投票支持:投票即将举行的2011奥林匹亚健美赛 你支持的健美先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