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Henry拍写真秀健硕腹肌

时间:2014-04-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SJ-M Henry拍写真秀健硕腹肌 称最依靠圭贤(图)

 

  Super Junior-M Henry

  腾讯娱乐讯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通过时尚写真露出极具弹性的健硕腹肌,大秀性感男人魅力。不仅如此,还以调皮摆姿,展示了孩子般天真烂漫的可爱面貌。

  在采访中,Henry坦率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于Super Junior成员中最可依靠的人是谁的提问,Henry表示是圭贤。他说“在我入团之前曾是老小的圭贤哥最照顾我了。”“生日当天我自己在家的时候,圭贤哥拿蛋糕来为我祝贺生日。”表达了对圭贤的感谢之心。

  此外,Henry还述说了制作个人迷你专辑《Trap》时的背后故事,以及练习生时期所经历的困难等。同时还表达了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Ceci/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