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演员白微因肌肉发达被称为“上校肌块”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白微大秀肌肉(资料图)

 

  白微大秀肌肉(资料图)

   正在西藏赶拍的新剧《8848》的青年演员白微,戏里戏外坚持健身,一身肌肉块与他上校军衔的身份被工作人员调侃为“上校肌块”。据悉,军旅剧《8848》在极地高原实地取景拍摄,对剧组而言可谓是挑战人体极限,艰苦的拍摄环境之余演员们只好自我苦中作乐。

  军旅题材电视剧《8848》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情目标锁定西藏边境偷窃藏羚羊的恶势力团伙,讲述一众新兵组成的“杀破狼”小组将同这股恶势力在雪域高原展开一场殊死搏斗。白微饰演的“袁野”则是这一群新兵的教官。

  白微介绍,剧中“袁野”的军衔已经到了上校,这是他目前饰演过的军衔最高的角色,平时大伙为了方便也都喊他“上校”。拍戏情节中,正好有不少展示身材的镜头,大秀肌肉的白微就被剧组一致调侃为“上校肌块”了。

  另悉,由于在高海拔地带拍摄,《8848》的拍摄困难比剧组预想的要更多,更大。剧组里几乎每天都有人晕倒。白微也曾表示从羊八井拍戏回来的时候有些身体不适加咳嗽,不过只咳嗽了一天,隔天拍戏前还是坚持去健身。为了拥有荧屏上的美好形象,白微也算用足功夫。据悉,剧组在羊八井还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的艰苦拍摄。随后,根据剧情的需要《8848》剧组还将会去攀上更高的海拔进行取景拍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