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高云翔练肌肉为《超级经纪人》献半裸戏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爆笑喜剧《超级经纪人》昨日(8月20日)在京举行“今天我最红”主题首映和红毯,制片人霍汶希、监制陈庆嘉、导演冯志强携主演蔡卓妍[微博](阿Sa)、高云翔、杜汶泽等集体亮相。据悉,该片以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娱乐圈明星经理人的台前幕后故事。发布会现场,人气型男高云翔一身时尚装扮分外抢眼,精致的剪裁及细节将其完美身材衬托得气质爆棚,更是在主持人簇拥下举哑铃秀了一段,使得现场尖叫不断。

  《超级经纪人》中,阿Sa将以霍汶希为原型,饰演一位做事硬朗的女强人经理人,而她打理的艺人正是高云翔饰演的超级明星“剑龙”。戏里,作为一线明星的经理人,阿Sa的日常工作非常忙碌,且都围绕着高云翔这位巨星“转”。阿Sa更是以经理人身份,极力阻止所有跟他有亲密接触的女性,其中有一幕讲她透过自己房中的单面反光玻璃,监视高云翔的一举一动,更借位偷吻及摸他。发布会现场,阿Sa更是大赞高云翔的身形很好。对于首次与阿Sa合作,高云翔表示十分荣幸,很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我们在剧中的对手戏都进行的很顺利,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一起合作。

  作为首部详解经纪人职业的电影,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经纪人的工作,主办方将“价格精明”、“体力惊人”、“口才了得”、“团队精神”等八项经纪人必备元素分别做成游戏板,每块板背后有与各元素相关的任务,演员们要各挑选一种自己最擅长的元素来完成挑战。其中高云翔选择了“体力惊人”。高云翔认为:经纪人必须要具备很好的体力,因为经常跟着到处跑,还要打理好工作上的一切事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