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何润东举哑铃秀健硕双臂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何润东举哑铃秀健硕双臂1周跑4次健身房苦练胸肌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7岁的何润东身材健硕,他每周只花4小时健身,但平均分配各个部位,且特别练胸肌,他说:“男人要有宽阔肩膀,女生躺起来也比较舒服,不会一转身就被肋骨刺到!”

  何润东健身经历8年,手臂肌肉线条明显。何润东一向不吝秀出猛男肌肉线条,在荧幕前的尺度也很大,他曾是竹竿人,瘦到66公斤,8年前接下内裤广告才开始健身,从胸肌开始练,现除了有184公分、70公斤标准身材,倒三角黄金比例在男星群数一数二。

  他透露1周跑4次健身房,会特别加强肩膀、二头肌、三头肌和胸肌的训练,肩膀以哑铃为主,搭配呼吸做弯举等姿势;二头肌使用杠铃弯举,用哑铃修饰,避免“鸳鸯手”;至于三头肌,步骤较多,先平躺以杠铃练出肌肉,再用滑轮机下压加强,最后修饰线条。

  至于饮食方面,他少吃多餐,但摄取的蛋白质要够,他说:“我是70公斤,1天摄取105克的蛋白质,没事多喝豆浆、吃鸡胸肉和牛肉,晚上少吃淀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