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Tao Wellness推出微型健身设备 提供50多种锻炼方式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坚持锻炼这件事儿,最难的就是难以找到合适的时间和地点。但是有了Tao Wellness的这款微型健身设备,人们就可以在飞机、沙发、甚至办公室等地方,轻松而随意地进行锻炼了。在周日的拉斯维加斯,Tao Wellness发布了一款名叫WellShell的微型健身设备,旨在帮助人们找到随身的锻炼方式。

  

 

  这款口袋大小的设备,采用了"等距锻炼"(isometric exercising)——施加压力——的方式,以提升肌肉的张力和强度。

  Tao Wellness公司总裁Philo Northru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多数人的工作非常繁忙,导致长时间久坐不动。对于这些人来说,计步器和追踪器基本就是废的——因为他们即使想要挤出一个小时来慢跑,也是基本不可能的,更别说每天坚持锻炼了。"

  当然,WellShell并不是一款单调的设备。通过配套的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它能够带来50多种锻炼方式,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你只需在手中、膝盖或大腿等处"蹂躏"这款鼠标一样大小的设备,而后,应用会根据用户的运动程度给出休息或加强等进一步指示。

  与其它健身设备相同的是,WellShell还可以追踪卡路里的摄入量、计步、测心率、以及使用者的睡眠模式等。Tao Wellness尚未透露产品的价格区间,预计上市时间为今年秋季。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